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2

九月的川大,气爽风清,树碧空晴,又是一年迎新季,时值我院 110 周年院庆,9月8-10日,华西口腔医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他们怀揣着理想,带着家人的期许,开启人生新旅程。学院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精心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迎新工作。

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教授、校长谢和平院士来到学院迎新现场看望2017级新生同学及家长,并亲切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谭静书记、叶玲院长来到新生寝室看望了2017级新同学。谭静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将学院对新生同学的亲切关怀传达到了每一位新生和新生家长的心里。叶玲院长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友爱互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生,肩负起传承华西口腔优良传统的责任。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和学院周密而温馨的迎新安排赞赏有加,对学校和学院的领导的亲切关怀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