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2015年国际交流营开营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10

    7月6日,我院2015年国际交流营开营,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Academic Center for Dentistry in Amsterdam)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美国匹兹堡大学、日本齿科大学、大阪齿科大学、日本东北大学、泰国朱拉隆功等大学的近20名外籍学生和教师将与华西口腔学子共度为期两周的美好时光。

    在第一天的行程里,上午外籍师生听取了来自美国UCLA的Chugal教授以“Science of Endodontics”为题关于牙髓病学病因的讲座,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Jasselle同学还在课上同Chugal教授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下午外籍师生来到口腔内科实验室,进行了龋齿备洞的模拟实验,在这个过程中,我院同学同外籍同学对于操作步骤、规范、仪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Sean表示“整个过程非常有趣,感觉很有收获。”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同学们都因着对华西口腔的同样的憧憬,对口腔事业的无限热爱而相聚在了华西。国际交流营活动不仅为华西口腔学子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开拓了他们的国际视野,同时也促进了国外同行对华西口腔的了解和认识,是学院国际化交流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