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7年4月12日,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在四川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四川大学和华西口腔医学院相关领导及实验室中青年学术骨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邱蔚六院士主持,四川大学副校长李光宪教授致辞,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谦明教授汇报了2016年度实验室的主要工作,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实验室主任周学东教授回答了学术委员会委员们的提问。

   学术委员会委员按照科技部相关要求对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审议通过2016年度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6年度的工作成绩突出,2017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思路献计献策,建议实验室进一步瞄准国际前沿,加强高端人才的内培外引,加大基础研究成果的临床转化与应用,力争在引领国内外口腔医学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