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光前启后,薪传不绝——我院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5月12日晚上15:45至18:20,由我院分团委权益部主办,分团委办公室、宣传部、科技部、礼仪部协办的“光前启后,薪传不绝”年终总结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C505教室顺利举办。来自2015级主席团的3名成员、部长团的15名成员以及2016级全体干事参与了本次总结会。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2014级分团委副书记邓凯耀同学,和院学生会主席管浩同学担任了本次总结会的嘉宾。

在主持人的深情致辞中,本次总结会拉开帷幕。本次总结大会分为三个环节:总结、提问及互动。

来自主席团三位学长率先进行了总结。他们阐述了过去一年来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学员所获得的丰硕成果,提出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寄予期望。接着,来自部长团的十五位成员分享了过去一年各部生活的点滴,展示每个部分的主要活动和成就。在真情流露下,部长们和干事们的深厚情谊可见一斑。

本次总结大会以张金军老师的总结收束全场。张老师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的成果,提出“创新”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即将参加主席团及部长团竞选的同学能在即将带来的竞选中展现自己队分团委的热爱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