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青春启程,梦想飞扬——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17

    桃李芬芳日,雏鹰腾飞时,616日下午,我院在口腔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6届毕业典礼。我院学位分委会委员、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生导师、全体2016届毕业同学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典礼开始,毕业生代表用精彩的谢师表演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浓浓的感恩之情。一首改编的“人民南路的日子”,更是唱出了深深的眷念与不舍。温馨的毕业视频带着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2016届毕业生在华西口腔的求学生活历程。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郭黛墨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华西口腔求学道路上收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恩师和母校最诚挚的祝福,以及对未来扬帆逐梦的深深期盼。

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学院副院长、口腔生物医学系主任,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和学术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存玉教授受邀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致辞,对同学们能在中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华西口腔医学院完成系统、专业的训练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既要秉承华西口腔创始人林则博士仁爱博爱之心除人类之病痛,更要有林则博士漂洋过海开创伟业,敢于创新探索的勇气,不断攀登医学高峰。

院长周学东教授在典礼上深情寄语,对所有毕业生及家长、家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殷切希望所有毕业生珍惜在华西收获的一切,感谢共同成长的同学,秉承华西口腔精神,带着责任与梦想,找准新目标,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毕业同学们还重温了医学生誓词,并依次上台接受学位分委会委员的授位,会场氛围欢快而庄严。同学们还从各位授位委员手中收到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礼品。典礼结束后,毕业同学们与老师、家长自由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具有深刻意义的毕业典礼,相信每一位毕业同学都能带着在华西口腔收获的知识和历练,走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