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0

   

   2016年12月17日,由我院主办的“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口腔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外小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50余家口腔医院、诊所参会,提供近千个岗位,吸引了来自我院的400多名学生前来咨询、求职,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场景。

   本次见面会通过现场供需双方对接洽谈、专场宣讲等形式,让学生们更直观了解招聘单位相关信息,达成就业意向。面对络绎不绝、积极有序的毕业生们,招聘人员高兴不已,表示非常欢迎华西口腔的毕业生,并对本次见面会周到的安排和服务连连点赞。

   除了大型供需见面会外,我院每周还不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需求信息,不断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