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17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7年4月25日,2017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口腔质量控制中心全体专家出席了会议。

  中心业务主任华成舸教授向会议报告了口腔质控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强调口腔医疗机构医院感染控制工作是质控中心长期的核心任务。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原院长助理沈曙铭研究员和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医务科科长章小缓副主任医师做了有关口腔医院感染与医疗安全的专题报告,质控中心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感染管理科刘治清副主任对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并即将实施的《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WS 506—2016)进行了解读。会议上中心专家就进一步推进我省口腔医疗机构医院感染控制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统一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为《规范》的宣贯做好了准备和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