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转专业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又是一年转专业“季节”,我院于2017421日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105举办了转专业交流大会,旨在为有转入本学院口腔医学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意向的同学,提供更为全面的专业介绍。

本次转专业大会有幸邀请到我院修复制作教研室主任岳莉老师,学生科科长何苗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莎老师,教研办公室刘孝宇老师前来参加。

本次转专业大会,首先由何苗老师和岳莉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概况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具体信息及就业前景,不少同学对口腔医学技术和口腔医学两专业各自专业领域界定及区别缺少基本了解,在老师讲解时都聚精会神,并及时记录重点。之后,由教务办公室刘孝宇老师介绍了学院对转专业的基本要求。老师讲解结束后,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

本次转专业大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同学,还有不少家长前来参加。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和家长们的疑问,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