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医护人员参加省卫生系统职工抗震救灾先进典型事迹首场报告会(08-08-22)

来源:华西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08-08-22

1.jpg

       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响彻四川省人民医院会议室。8月20日,全省卫生系统抗震救灾先进典型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卫生厅副厅长赵晓光,省总工会副主席罗茂乡,抗震救灾先进典型,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及直属单位机关干部职工,中央在川医疗卫生单位党委负责同志等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我院王晓毅副院长、唐洁副书记带领18名医护人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6位抗震救灾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抗震救灾中震撼人心的战斗经历。在抗震救灾任务最艰巨的日子里,他们化悲痛为动力,不顾疲劳,日夜奋战在抗震救灾最前线。失去了亲人,就把伤员当做亲人;顾不上跟家人见上一面,只问候一声就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充分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他们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抗震救灾先进医护人员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全场医护人员。我院医护人员也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抗震救灾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坚定信念、砥砺斗志,发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积极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发挥口腔专业医护人员特长,努力为灾区人民建设美好新家园。

                                                                                

(华西口腔医院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