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08届台湾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08-09-08)

发布时间:2008-09-08

1.jpg

       2008年9月4日,我院19位台湾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下午,毕业典礼在口腔科教楼举行。

       周学东教授代表华西口腔医学院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秉承为公众服务的精神为台湾地区人民的口腔卫生事业、促进两岸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导师代表巢永烈教授真诚祝福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如既往的勤奋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生陈奕永同学鞠躬感谢学校和全体指导老师多年来的无私教导。他表示,一定要把华西口腔的精神带回台湾,为母校的荣誉不懈努力。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先生以及王金平先生和马英九先生分别为台湾籍研究生的毕业送来贺词和贺信。

2.jpg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的贺词

3.jpg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先生的贺词

4.jpg

尊敬的周院长及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们:

       时序已经渐渐进入孟春,两岸之间在学术、科技、医学、人文等各方面的交流,也随着季节的转换而转为热络。

       久闻华西口腔医学院为大陆口腔外科界巨擘,直执牛耳,不仅是培育口腔医学界人才的温床,更是许多学术研究的摇篮。让人敬佩的是,贵校能跨越地域上的藩篱接受台湾医师前往汲取经验,促进两岸交流,实属难能可贵。

       今逢台湾硕博士班答辩之日,在此恭贺他们学业有成,更感谢华西师长们培育台湾学子的辛劳。盼日后有机会能造访贵校,再申致谢忱。

         

王金平  敬贺

ds.jpg

尊敬的周院长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们

 

       寒冬已逝,春意正浓,两岸交流也正式迈向新的纪元。

       久闻华西口腔医学院创校百年,历史悠久,培植人才无数,植被大中华及全世界,在口腔医学界声誉卓著,令人敬佩。近年,更难能可贵的是推广口腔医学硕博士生台湾班,开启两岸学术交流先河,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逢台湾班答辩之日,在此恭贺他们学业有成,更感谢华西师长们培育台湾学子的辛劳。

        敬颂

                                                                  医祺

                                                  马英九

敬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