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2008級口腔学生拔河比賽快乐纪实录(08-11-14)

发布时间:2008-11-14

 

就在113日上午,四川大学原本寂寞的五舍后面的空地,却充满了欢声笑语,口腔2008级口腔五年的同学们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大家的情绪就像作战一样高涨,简直就是四川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次,男孩们VS女孩们 开始拉!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口腔女生的团结努力和人数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不费吹灰之力便将男生们一口气拖了过来———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不,应该是人多力量大。

第2回,单号VS双号,险胜!

经过了一个没有悬念的比赛之后,这次大家本着公平求实的态度开始了第二次比赛,学号为单号的和学号为双号的同学拔河。这一次拔河显得更加激烈了,毕竟势均力敌,双方都很努力地喊一二,一二。大约持续了一份钟左右,单号的同学趁双号疲惫之际,一股作气,险胜双号。

最终回,寝室VS寝室,振奋人心的结局!

这次比赛是女生寝室和男生寝室各自分为二队进行比赛,在男生寝室拔河时,辅导员谭静老师亲自来给我们当裁判,结果男生们一下子士气高涨,拔河持续了两分钟左右,当胜负差不多见分晓时,占劣势的那一方还使劲拽着绳子,那份热情真是—感动!感动!感动!

最后,我们站在一起,留下了一张快乐的合影,愿我们每个口腔的学生都能每天这样开开心心,也希望大家在四川大学里就像在家一样,因为,我们都是华西的兄弟姐妹

  

(图文:2008级口腔五年制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