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09-05-12

 

2009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华西口腔医院全体师生员工聚集到曾经被地震严重破坏的华西口腔办公楼、现在的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前,沉痛悼念5.12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寄托我们的哀思。

面对博物馆廊前“深切悼念5.12汶川特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横幅,所有的人默默地等待14时28分这一让人永远难以忘怀的沉重时刻。当汽笛在上空回响,时间定格,空气凝固, 我们的心仍不禁颤抖,我们的泪仍不禁奔流。大家庄严肃立,默默哀悼,默默祝福。

一年前的此刻,山川抖动、大地战栗,霎那间的震撼撕碎了绿色的家园,万千幢耸立的大厦化作断壁残垣,无数个鲜活的生命瞬间撒手人寰……一年中的日子,我们挺起脊梁,按捺悲伤,坚信大难兴邦。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可以骄傲地告诉世人,任凭特大地震,任凭金融海啸,中国挺住了,四川稳住了,成都将更美丽!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