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华西口腔医学院

 

·口腔、药学、基法、公卫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华西口腔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开幕

·华西口腔医学院super dentist大型比赛顺利举办

————————————————————————————————————

  • 唱响经典红歌 争做先锋战士

               ——口腔、药学、基法、公卫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09年11月28日9:30,四川大学华西口腔、药学、基法、公卫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西口腔医学院科教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华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晓毅、党委副书记唐洁、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艾、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清华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口腔医学院郑艳老师、药学院陈蕾蕾老师、基法学院郭晓伟老师、公卫全立明老师担任了本次结业典礼红歌大连唱的评委。

典礼上,华西口腔医学院唐洁书记首先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参与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就本次口腔医学院采用红歌大连唱的方式举办结业典礼的创新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在口腔医学院韩国华老师的主持下,四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激情演绎了红歌大连唱。大连唱在优美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翻身农奴把歌唱》、《读毛主席的书》、《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瞬时点燃了全场气氛。最终,华西口腔医学院和华西药学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华西基法学院和华西公卫学院获得了二等奖。最后,华西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艾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名单并向其颁发了奖状。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红歌大连唱的创新方式举行了结业典礼,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在祖国六十岁生日之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爱国、爱党、积极、进步的良好精神风 貌。

 

 

华西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方婕

回顶部>>>

————————————————————————————————————

  • 快乐与青春点亮我们的生活

                                    ——华西口腔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开幕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华西口腔医学院寝室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华西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破晓的第一缕阳光穿破寒冬的肃杀,口腔学子以飞扬的青春唤醒了宁静校园,让每一片落叶的舞蹈都传达出华西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活动参与度是史无前例的,几乎全部学生都积极参加,由他们组成的11个小组将在拔河、跳绳、篮球、呼啦圈与八人接力赛等五个项目中进行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活动规则灵活新颖,趣味性强,并且让每个同学都有参与的机会。活动一改以班为单位的旧制,推陈出新,将男女生寝室随机搭配组队,让不同专业的口腔同学有机会合作,加强不同专业学生凝聚力。首先进行的,是集中展现毅力与团队合作的拔河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卯足全力,大展浪遏飞舟的魄力;赛场旁,拉拉队的同学高声呼喊,彰显中流砥柱的豪迈。在跳绳与篮球比赛中,大家都愈战愈勇。本次的最大看点是呼啦圈大战,站着转已不再新鲜,跑着转的速度才是今天的考点。当一个个高手极尽才华时,赞叹声,欢呼声与加油声所烘托出的热烈气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口腔人,大家明白,这是家的温暖。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生参与度,活动场面气氛以及游戏环节设计等方面都别开生面,充分展现了口腔大家庭的团结自信与健康活力。整个学院的和谐元素沐浴在成都难得的冬日阳光中,成为今日的华西之光。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吴庆庆

回顶部>>>

————————————————————————————————————

  • 超级牙医,魅力口腔

              -------华西口腔医学院super dentist大型比赛顺利举办

 

11月21日下午2:30,华西口腔医学院在青春广场上开展了名为super dentist(超级牙医)的学院大型比赛项目。学院30支队伍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学院的传统比赛,super dentist旨在培养口腔医学院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此次比赛总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双人运球,以培养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第二环节为“心有灵犀”,每队由一名同学比划,一名同学进行猜词,考验了队员间的默契。第三个环节要求各队用线,硬纸板,筷子,纸等道具将乒乓球准确运入10米开外的篮子内。此环节中各队方法多样,投掷法、升旗法、传送带法灵活应用,巧妙变通。 “谁最高”第四个环节,要求各组以纸牌为道具,往高处垒,裁判综合高度和稳定度进行评分。此环节中,各组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比拼智慧,互相协作。口腔医学院分团委书记袁雯对同学们活跃的思维和创新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对参赛同学加油鼓励。

此次super dentist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口腔人创新、钻研、协作的精神不会结束,华西口腔仍将成就一代又一代的超级牙医。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陈梦霞

回顶部>>>

 

(供稿:华西口腔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