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努力拼搏,再续辉煌——我院学子在四川大学“新生杯”比赛中大放异彩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1119日上午0830,四川大学“新生杯”比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新生杯”比赛包括羽毛球、排球、篮球三个项目,我院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本次“新生杯”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比赛。代表我院参赛的两组选手中,林东尔、黄立维组合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跑位牢牢把握场上的主动局面,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首轮轮空的杨帆、王昕宇组合以相差不多的比分遗憾地不敌对手,止步小组赛。

在随后进行的篮球比赛中,我院篮球队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师不利,但是他们并不气馁,在比赛后总结失利经验并积极讨论新的战术。最终在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如愿获得了小组首胜。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挺进八强!

在篮球赛进行的同时,排球队稳扎稳打,配合娴熟,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挺进八强、轻松进入半决赛。在四强紧张角逐中,我院的健儿们不畏强劲对手的猛烈攻击,沉着应战,配合默契,以最积极的姿态在赛场上拼搏着,最终获得第四名的佳绩。这是我院历届“新生杯”比赛中的最佳战绩!

本次“新生杯”,我院参赛选手们秉承了一贯的努力拼搏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在明年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再续华西口腔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