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甯佳丽荣获2013-2014学年“感动川大”榜样力量暨学生新闻人物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5日下午,2013-2014学年“感动川大”榜样力量暨学生新闻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  

    经过网络投票全校从213个个人或团体参评材料中共产生了9名同学当选本届“感动川大”学生新闻人物,我院2009级甯佳丽荣获感动川大“年度奉献人物”奖,大会给予她的获奖词是:她是凌然独放的寒梅,暗香充盈天地。她以百折不挠的坚毅,踏过山间数不清的土路;用燃烧不息的青春,送给孩子道不尽的温暖。她相信,心存善念,爱满人间。

    希望全院学子向榜样看齐,在榜样人物事迹的引领下,积极争做道德情操高尚的模范,将自己的理想同国家民族未来的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先进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