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一行
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0日,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政治委员牛文光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祝颂松、韩向龙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1.jpg

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两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近年来,两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博物馆建设等方面是保持着密切联系,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共促双方未来发展。韩向龙副院长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牛文光政委表示华西口腔是中国现代口腔医学发源地,希望今天的交流参观能够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了解,在今后能够探讨更多可能的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中国口腔医学发展。随后,双方就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畅谈交流。

{0599E7FB-C942-14F0-A28A-A44044683F3A}.jpg

会后,在谭静书记、韩向龙副院长的陪同下,牛文光政委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口腔疾病防治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