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05.jpg

  首先,院工会主席赵熙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3年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研转化、医院管理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我院2023年度取得的丰硕成绩,真诚感谢从院领导班子到各级职能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离退休人员的温暖关怀,同时也表示尽管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中始终牵挂着华西口腔的每一步成长,能够继续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感到荣幸和自豪,对医院未来发展的充满期待。

002.jpg

  在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后,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同志诚挚感谢老同志们对班子各项工作的认可和包容,指出华西口腔的发展、成绩和底蕴来自数代华西口腔人的不懈努力,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院班子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共同为华西口腔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006.jpg

004.jpg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