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2023年度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我院首次举行“强队伍、攀高峰、创一流”华西口腔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暨2023年度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及2023年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等人员参加。

12.jpg

  副院长韩向龙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进展,指出我院正积极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才激励政策,致力于打造一支兼具高素质、专业化和创新性的师资团队。

2_1.jpg

  随后,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和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为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颁发了任职资格证书。

3.jpg

4---副本.jpg

5.jpg

6.jpg

  四川大学“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先进科研团队负责人、我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志河教授,分享了其在成长历程中导师的深刻影响,并激励青年教师在精进业务的同时,做好知识的传授者和学生人生的引路人。

200A6278.jpg

未标题-1.jpg

  此外,我院新引进特聘研究员王辉、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陈俊宇、黄汉尧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1.jpg

  最后,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向各位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表示祝贺,指出高级职称教师在一流学科建设,特别是高质量人才培养中担负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是学院首次为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举行聘任仪式,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尊师重教的氛围。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继续静心专注学术、潜心以研促教、全心服务育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成为新时代“大先生”。对于青年教师,叶玲教授更是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做到“不躺平”“要专注”“求卓越”,勉励青年教师努力奋进、争创一流,为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