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3日至6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总决赛)在厦门举行。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全国大学生游泳项目最高级别比赛。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等80所高校的538名运动员参赛,设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混合泳等个人项目,以及4×100米自由泳、混合泳等接力项目。

9M~JPD8~[~KC[_)}BH`U~@9_tmb.jpg

  我院学子陈俊业、廖大谦、刘韵通、庄颜嘉代表学校参赛,学校游泳队勇夺8金、4银、3铜,共计15枚奖牌,并荣获丙组(高水平组)女子团体总分冠军、丙组男女团体总分冠军,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其中,陈俊业同学获得男子丙组1500米自由泳第二、男子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的优异成绩。

B1[1(J_G8(Y)RF@LG44E8@L.jpg

  为了让以体育人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体育竞赛,让学生在参与体育运动中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激励学生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