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第12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30

  2023年11月22-24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第12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大会于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的1600余名的嘉宾参加此次盛会。

合影1_副本.jpg

  开幕式上,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郭传瑸教授线上致辞,我院杨征副院长对莅临蓉城的儿童口腔同道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石四箴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葛立宏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王小竞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秦满教授、我院邹静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汪俊教授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郭传瑸-致辞.jpg

掌印-5.jpg

  本次大会共征稿782篇,收录729篇,壁报470篇。围绕“口腔健康启航,助力自信成长”为主题,设置包括儿童龋病、牙髓根尖周病、儿童牙外伤、生长发育与咬合诱导、儿童口腔医学前沿、研究生辩论会、青年教师授课展示、优秀临床与基础科研、优秀临床病例展示及护理版块共10个学术专场,邀请到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石四箴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赵铱民教授等153位专家在四川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坐而论道,分享他们的成果和经验。

石四箴1.jpg

  郭传瑸会长为本次大会闭幕式致辞,盛赞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对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热爱。我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儿童口腔健康管理事业”积极进取,以奋斗诠释责任担当,用奉献书写儿童口腔医学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