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任西岳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2

  2023年11月1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副司长任西岳、审计评价处处长齐剑锋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内部审计等工作调研,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工作会。

  调研工作会上,我院副院长杨征代表医院汇报了我院发展基本情况、财务及运营简况及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任西岳副司长充分肯定我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讲话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内部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引导规范内部审计工作,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咨询和评价作用,同时做好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

2222.jpg

  叶玲院长代表医院对国家卫健委财务司长期以来对华西口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华西口腔将继续提升医院财务、审计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期间,任西岳副司长、齐剑锋处长等一行还参观了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