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我院举办华西四院第15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1

2023年11月19日,由我院主办的华西四院第15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华西校区九教演播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原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校纪委副书记范嗣云、原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朝清主讲,华西四院指导老师及12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开班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image.png

开班典礼上,沈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强调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培训纪律。典礼结束后,范嗣云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为题,围绕“理想信念的精神意涵”“树立并保持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关于理想信念的认识问题”“新时代如何坚持理想坚定信念”等内容,聚焦党的理想信念传承与发展,教导青年学子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川大人。汪朝清以《党的性质》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如何认识党的性质、新时代怎样才能坚持党的性质三个方面讲授,期望学员们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课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讨论学习,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思想实际交流学习收获。同时,全体学员还完成线上视频课程学习,开展理论测试,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