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IJOS和Bone Research荣获“202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08

  2023年10月27日,《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3年版)在第四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论坛发布。我院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和Bone Research均荣获“202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其中IJOS已连续11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Bone Research已连续8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UFZQ`PCXLVXRN@79SHKWPY_tmb.jpg

  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已经连续12年联合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分析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引证情况,反映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研究领域的真实影响力。该年报通过对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指数(CI)进行分析,遴选CI排名TOP5%以内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