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奉献长才干,实践砺青春 —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暨“超级牙医”口腔技能菁英大赛第二轮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今年暑期,我院30支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全国各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10月21日上午,由四川大学“丹心”辅导员工作室和院团委共同主办的2023年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暨2023年“超级牙医口腔技能菁英大赛第二轮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

image.png

现场展示队伍依次展示了理论普及宣讲、助力乡村振兴、感悟发展成就、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实践等多个方向和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展现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学子在暑期奔赴全国各地,了解国情社情民情,积极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健康科普、基层调研、励志教育、特殊人群帮扶等实践活动并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学生表现和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点评。

在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