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强国路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青禾计划”团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为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团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团委于2023年10月21日下午在江安校区一站式社区活动室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强国路”为主题开展了2023-2024学年“青禾计划”团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2023级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卫生健康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蔡明婧老师详细讲解了基础团务知识、团支书们的工作职责与要求,也就团支书们近期开展团务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答疑。最后,团支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活动感受。

接下来,院团委要继续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