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在第35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活动主题,我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系列活动。通过在院内举办多场义诊,派出医护团队走进敬老院、社区、学校开展科普讲座、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营造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期间,我院在院本部、东区门诊部、锦江门诊部举办多场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对参加义诊活动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口腔检查,热心回答群众咨询,指导群众做好口腔健康维护,并针对存在的口腔健康问题提出治疗建议。针对此次关爱老年口腔健康主题,我院修复科还特别开展“关爱老年口腔 义齿维护行动”,为老年患者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义齿清洁维护等服务,得到老年患者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把口腔健康送到更广大群众身边,义诊活动周期间,我院医护专家走进社区、敬老院、学校,为社区居民、敬老院老人、学校学生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并进行现场义诊。同时,我院医护团队携手金牛区育新社区、青羊区快活社区、成华区跳蹬河社区口腔家庭医生团队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指导社区口腔家庭医生团队更好地为居民提供口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未标题-1.jpg

  我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口腔健康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和素养,助力营造口腔健康及全身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华西口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