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兰秀”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9日上午,我院“兰秀”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捐赠仪式上,我院1993级校友刘小明捐赠100万,设立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兰秀”励志奖学金,用于支持母校学生培养。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陈森,我院1993级校友刘小明,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时值1993级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现场30余名93级校友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1111 (1).jpg

  陈森代表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及全体师生向刘小明校友设立励志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对华西口腔1993级校友重返母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四川大学将继续做好对外联络工作,为校友提供高质量服务,加强校外校友和校内师生交流交往,共同为地区和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川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13102614.jpg

  刘小明校友分享了个人从事医学事业的经历和收获,并表示个人的成长与成就离不开母校与老师的栽培,母校为他提供了成长和发展的平台。刘小明表示此次设立奖学金回馈母校,目的在于传承爱心,帮助学弟学妹成长,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事业贡献个人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