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滕晶、院长李昂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副院长祝颂松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DSC05747.jpg

  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华西口腔和西安交大口腔位置相邻、情谊深厚,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密切的交流,希望两院在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互帮互助,推动我国口腔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腾晶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华西口腔是中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和摇篮,希望能深入学习华西口腔先进的建设发展经验。

DSC05819.jpg

  会上,李昂院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院在医教研管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就党务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滕晶书记一行到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头颈肿瘤外科、牙周病科、种植科、舒适治疗中心、修复科、儿童口腔科、健康教育博物馆等科室部门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