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黄定明教授上榜“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

发布时间:2023-08-15

  近日,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评选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23年6月月度人物揭晓,我院牙体牙髓病科教授黄定明教授上榜“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并受邀参加了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14160707.jpg

  倾注全身心,守护牙健康。黄定明教授潜心专注患者牙体牙髓疾病治疗30年,致力于打好“天然牙保存战役”,被患者亲切地称为“黄根管”。他带领团队开展现代根管治疗技术、显微根尖外科等牙髓根尖周疾病现代诊治技术的研究、应用及推广,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曾获四川省“健康四川·大美医者”称号、四川大学“十佳医德奖”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814161128.jpg

  据悉,“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网络推荐评议活动,旨在发掘宣传全国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医护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经过前期群众推荐、集中展示、点赞评议等环节,全国范围内共有黄定明教授在内的10位优秀医务人员入选2023年6月月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