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大运会口腔医疗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4

  在全世界的瞩目之下,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在这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中,我院共有6名医护专家和38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医疗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中,生动彰显了华西口腔人的风采。

  我院医护专家团队在7月10日到8月11日期间,入驻大运村医疗中心A区二楼口腔科进行医疗保障服务,共计接诊了12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运动员、代表团成员、志愿者等患者,为他们开展智齿冠周炎、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周炎以及龋齿治疗及口腔检查咨询工作。自下沉大运村以来,医护专家们一直默默守护每一场重要活动、每一个大运村民,坚守着“成都成就梦想,医护成就健康”的理念。

  我院学生志愿者们参与到开幕式、机场接待、大运村、大体联总部酒店以及跆拳道、柔道、乒乓球等8个服务场馆的24个岗位的工作中。从大运会来宾机场接待到代表团随员服务,从开幕式到闭幕式,从大运村到比赛各场馆,无论技术官员、运动员,还是观众们,他们都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温暖友善的态度,成为成都大运会赛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运会中华西口腔人风采,被央视《晚间新闻》、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教育网、红星新闻、四川观察等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