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赓续光荣传统,砥砺初心使命。2023年6月26日下午,我院以“学思想铸魂增智 建新功矢志一流”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领导、两委委员、全院各科室党员主任、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党员与党支部代表、新党员参加大会。四川大学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专家、校工会副主席冷泠莅临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DSC00268.jpg

  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下隆重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我院《党建引领强担当,踔厉奋发创一流》党建短片,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引发大家深切共鸣。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DSC00283.jpg

  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与院党委书记谭静一起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副院长祝颂松、韩向龙为优秀个人颁奖,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书记苏勤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谭静作总结发言,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医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她强调,当前学院(医院)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过硬作风、练就高强本领,切实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开拓奋进、实干创新,持续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华西口腔“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医院)”新篇章。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在优秀老党员于海洋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共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最后,现场奏唱《国际歌》,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