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通知与公告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餐饮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本项目比选人为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单位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餐饮服务项目(编号:HXKQTECH23ED001)

二、比选内容:

本次比选将确定一家独立法人机构并与之签署协议,为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会议等活动提供营养餐食套餐、茶歇的供应和配送服务。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有效存续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申请人。

(二)申请人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申请人具有履行服务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自己的配送能力,包括但不限于配送车辆、配送人员等。

(四)具备相关的餐饮配送案例,优先考虑有会场配送经验的供应商;

(五)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本次比选详细要求见比选文件。

四、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比选文件售价:

(一)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2023年06月27日至2023年06月30日9:00~11:00;15:00~17:00(法定节假日及法定双休日除外)。

(二)获取比选文件的地点及方式:申请人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申请者本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成都市武侯区小天竺街75号财富国际603室现场领取比选文件。

(三)比选文件售价:本次比选文件不收费。

五、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申请人按要求制作比选响应文件,响应文件正、副本各1份,并应在封面注明“正本”和“副本”字样,且正本和副本应同时密封在一个信封内。

(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7月03日17时00分,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小天竺街75号财富国际603室。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规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规定地点的、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本次比选接受邮寄递交响应文件。

(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若递交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家,则本次比选流标,不再拆封各参选单位提交的响应材料,且材料作废,概不退还。比选人根据实际情况择期重新进行比选。

六、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小天竺街75号财富国际603室

联系人:潘老师

电  话:028-87055092

E-mail:info@hxkq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