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关工委、省卫健委领导一行到我院开展唇腭裂患儿“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省委原副书记、省政府原省长张中伟,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省长张作哈,省关工委副主任、副秘书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唐建军,省关工委副主任、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主任谢昆,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顺,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省审计厅原二级巡视员史戈伟,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峰,省卫生健康委关工委执行主任、省卫生计生委原一级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室原参事张祖芸,省卫生健康委关工委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原一级巡视员彭杰一行来到我院唇腭裂外科病房,看望慰问唇腭裂公益救助的患儿,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我院副院长祝颂松,我院唇腭裂外科石冰教授,李承浩副主任 等陪同参加活动。

  首先,我院副院长祝颂松主持本次慰问活动,对参加慰问的省关工委、省卫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汇报了华西口腔在公益救助事业上的举措和成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峰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参加活动的唇腭裂患儿和家长致以深切慰问,并表示省卫生健康委将协同华西口腔、以微笑明天为代表的公益基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参与唇腭裂公益救助这一惠民生、暖民心的公益项目。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省委原副书记、省政府原省长张中伟表示,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唇腭裂患儿公益救助行动的开展,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和关心关爱儿童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省关工委和省卫健委继续发挥好扶危济困的引领作用,在华西口腔和以微笑明天为代表的的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把该项公益救助行动长期坚持,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覆盖更多区域,让更多患儿及家庭从中受益。

未标题-1.jpg

  随后,领导们来到病区看望慰问唇腭裂手术患儿及家属,与患儿们亲切互动,详细了解患儿术后康复情况以及家庭情况,耐心叮嘱医护人员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患儿家属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基金会和我院开展的公益救助行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DSC07038.jpg

  最后,在我院祝颂松副院长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我院石冰教授向领导们介绍了华西口腔在唇腭裂学科建设及临床科研工作方面的成果及进展,并带领参观了唇腭裂外科心理咨询室、数字化工作室、语音治疗室等,领导们对我院在唇腭裂方面的扎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