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通知与公告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会议项目合作招募公告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进行会议项目合作方引入招募,结合本公司会议项目开展计划,进行长期公开招募。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募内容

  (一)项目背景: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学习交流会议组织经验,以促进医技护学习交流、提升临床业务水平为目的,对外开展口腔医学相关的讲座等会议项目。为了提高会议项目的服务质量,特进行会议项目合作引入招募。

  (二)招募内容:

  1.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种植、修复、牙周、正畸、颞颌关节、儿童口腔、外科、影像等口腔医学相关的会议项目。

  2.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会议项目宣传、会务会场服务等内容,具体合作事项需根据具体会议项目一事一议,以会议合作协议最终约定的为准。

  二、合作方资质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的服务单位;

  (二)具备相应的会议组织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报名本次合作招募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报名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会议项目谈判中提出的其他要求。

  三、合作谈判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长期有效;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人于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https://www.hxkq.org/Html/News/Main/493.html)自行下载《合作谈判报名登记表》,需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文件按要求经签字盖章扫描后,一并发送至:info@hxkqtech.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按此格式:公司全称+会议项目合作内容谈判报名+报名人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成功通知将以“邮件回复”的形式通知报名人,并沟通具体的合作谈判日期。

  四、该合作谈判公告在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https://www.hxkq.org/Html/News/Main/493.html)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募方: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小天竺街75号财富国际603室

  联系人:苑老师

  电  话:028-87055092(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Email:info@hxkqtech.com


培训项目合作谈判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