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江安学生党支部赴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 5月12日,我院江安学生党支部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江姐革命事迹展馆、江姐宿舍场景复原展厅和浮雕故事墙、川大英烈事迹展厅等。通过认真聆听和观摩体会,大家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浮雕故事中深刻感悟了川大校友江竹筠等烈士追求真理、坚守信仰、勇立潮头的革命精神和心怀天下、舍生取义的牺牲精神。随后,党员们齐聚江竹筠烈士雕像前举行缅怀仪式,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表达深切的悼念之情。

222.jpg

 33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不仅从先辈的英雄故事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坚定了为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口腔医学生,定当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的期望,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