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进行“五一”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3-04-28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安全运转,4月27日,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医、教、研、管一线进行节前大查房。

  此次查房以医院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医疗运行与安全、科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重点,由各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提前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再通过院领导现场检查、报告听取、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等形式,有针对性、有目的、有重点地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全面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对科室提出的疑问和实际困难,予以现场解决。叶玲院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在节假日期间务必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

  查房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谭静立即召开行政查房总结会,听取各组检查情况报告,商讨解决对策、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由院办统一建立问题督办台账,督促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她强调要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医院“五一”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