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0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尚政军、党委副书记马博懿、副院长程勇等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副院长韩向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DSC03409(1).jpg

  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华西口腔和武大口腔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密切的交流,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共促双方未来发展。韩向龙副院长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尚政军院长表示华西口腔是中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和摇篮,武大口腔与华西口腔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情谊,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交流。随后,双方就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医疗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畅谈交流。

DSC03542(1).jpg

  会后,在林云锋副书记、医务部梁新华部长的陪同下,尚政军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牙体牙髓病科、头颈肿瘤外科等临床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