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4日,我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怀德堂二楼会议室举行。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副总编辑朱双龙,医学学术编辑中心主任及各部主任莅临签约现场。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我院党委书记谭静,我院副院长祝颂松,以及我院专家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祝颂松主持。

003(5).jpg

  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代表双方签署了《人民卫生出版社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战略合作协议书》。

DSC04311(3).jpg

  杜贤总编辑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与我院的合作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际行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在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健康科普等方面同频共振、见行见效,不断推动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创新发展,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004(3).jpg

  我院党委书记谭静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充分利用好双方的医药卫生和学术资源,实现多元拓展。我院也将认真落实此次合作协议事项,与人民卫生出版社一道,携手传承医学文明、传播医学文化、传授医学知识,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