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健康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邓海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1日,健康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邓海华,健康报社地方发展传播中心副主任王朝君,健康报社医药卫生传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周坤,健康报社四川站记者喻文苏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韩向龙陪同调研。

  邓海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智慧正畸室和正颌数字化外科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我院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智慧口腔正畸诊疗体系”和数字与智能化正颌及关节外科技术,对我院口腔医疗技术创新能力和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邓海华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技能培训实验中心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实地观摩我院信息化、沉浸式、交互式的实践技能教学模式,并现场体验了混合现实牙科模拟训练机。

  院党委书记谭静对《健康报》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华西口腔的事业发展表达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健康报》的合作交流,围绕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领域,更多地挖掘、发现新闻素材,共同打造宣传精品,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