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23日,我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主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创新引领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全体院领导、院“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党委副书记林云锋主持。

院长全景.jpg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叶玲同志作《学院(医院)年度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重要进展,总结了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明确了202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质量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加强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坚持为师生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强化以信息化为导向的精细化管理等九个方面工作,重点从打造创新平台、引育创新人才、健全创新机制三个方面,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谱写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新篇章。

01datu.jpg

  副院长杨征同志作《医院财经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2年度我院财经收支情况以及2023年预算上报情况;以书面形式下发了《学院(医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创新引领,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当好“赶路人”、“开路人”和“领路人”,紧盯一流学科建设,着力培养高质量学生,育引高层次人才,壮大高水平科研,提升高精尖医疗技术,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未标题-1.jpg

  会议举行了分团讨论和主席团会议。全体院领导深入到各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意见。与会代表紧扣大会主题和议题,讨论审议了《学院(医院)年度工作报告》《医院财经工作报告》《学院(医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就进一步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11.jpg

  在闭幕会议上,团长代表王剑、张凌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蒋琰分别作交流发言。我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大会顺利完成预定内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