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2022年督导简报 第2期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2月21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教务部和学工部等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巡查过程中,各位领导和督导专家首先听取了教务部关于新学期的前期教学准备、教学实施手段和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等工作汇报,并就当日行课安排重点检查了各个教室的教学设备、教学条件、教师到岗和学生课堂纪律等情况。

按照教育部《2022年各地和高校春季开学有关安排》和《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本学期行课以“课堂线下教学方式”为主,并因时因地制宜辅助开展线上教学。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质量,学院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持续做好教育教学、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全心全意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倾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