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2022-2023甄美中国口腔数字化美学修复病例展评”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3年2月23日,“2022-2023甄美中国口腔数字化美学修复病例展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在华南口腔展现场开启巅峰对决。该活动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口腔产业分会主办,旨在展现中国数字化口腔美学修复技术,搭建涵盖数字化口腔技术应用、多学科诊疗融合,以及医技沟通协作的专业交流平台。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展评百余家口腔美学治疗团队踊跃报名,百余份优秀病例作品同台竞技,涵盖修复、种植、正畸、咬合重建、牙周治疗、根管治疗等多学科协作美学修复,数字化口腔技术的临床和工艺端应用精彩彰显。经过公开网络票选、专家组盲评等多轮考核比拼,最终8组选手凭实力出圈。在激烈角逐中,我院两支团队在此次展评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修复工艺科任薇技师和修复II科研究生金春晓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高姗姗副教授、岳莉主任技师、余丽霞医生)获得本次展评的一等奖,由修复II科研究生刘欢欢、饶思晗和贺子敬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于海洋教授)获得三等奖。这充分展示了我院修复、修复工艺在数字化诊疗技术方面的密切合作及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