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赴越西县开展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0日-22日,我院联合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参与民政部“山中雏菊 筑梦同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项目,由我院预防科尹伟副教授带领专家团队赴凉山州越西县书古镇开展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专家团队14位成员为4所小学和1所幼儿园的1000多名学生完成了口腔检查、健康素养评估、餐后漱口行为养成、刷牙指导和涂氟等儿童口腔健康服务,并按照“一人一档”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及时给家长们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建议,现场赠送口腔健康用品,教育引导孩子们提升口腔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帮助提高当地儿童口腔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我院专家团队们将爱牙护牙的理念真正传递给了大凉山的孩子们,推动了儿童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和普及。孩子们纷纷表示:“我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每天认真刷牙漱口,远离口腔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