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2月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华西厅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感谢。她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华西口腔的发展建言献策。院工会主席赵熙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2年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重点。在座的老同志对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感欣慰与喜悦,同时也积极围绕我院学科发展、医疗服务、医院管理、职工关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离退休老师们的优良传统、高贵品质和良好作风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全体华西口腔人将带着使命和责任,继续奋发图强,把握好时代发展的大好机遇,续写金牌口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