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23年新年贺词 | 一往无前 矢志笃行

发布时间:2022-12-31

QQ图片20221130083151.jpg

时节如流,锦绣华西辞旧岁;一元复始,金牌口腔迎春来。当东方的第一缕曦光照临古老的华西坝,矗立在锦江河畔的华西口腔,承载着光荣与梦想,整装待发,扬鞭策马,奔赴第116载新征程。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全体院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师生职工,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不分日夜、不畏征途、直面危险、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向为华西口腔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行稳致远,初心如磐。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健康中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过去一年,华西口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为具体指引,成功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为学院(医院)坚持中国特色,走好川大特色、华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锚定方向、明确路径。过去一年,华西口腔人赓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教育和医疗为核心、以科研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支撑、以管理为抓手,尽心竭诚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实现医学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峥嵘岁月,矢志一流初心不改;云程万里,征途漫漫笃行不怠。2023年,华西口腔将紧紧围绕“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医院)”的宏伟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把握潮流的使命感,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先锋之姿赴新时代赶考之路,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让我们笃定信心,向光前行,共盼疫散,静待花开!敬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诚祝大家福启新岁、新年快乐!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