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5日,我院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合作签约仪式于我院教学楼华西厅举行。四川省卫健委关工委执行主任、原省政府参事张祖芸,四川省卫健委关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彭杰,四川省卫健委关工委副秘书长徐燕,我院副院长祝颂松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我院唇腭裂外科学术带头人石冰教授,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吴伟,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午会议_SXC0389(1).jpg

  我院副院长祝颂松教授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吴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微笑明天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唇腭裂救助项目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省卫健委关工委执行主任张祖芸就此次唇腭裂救助项目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此次合作是医疗与慈善事业的良言善举,能够真正帮助更多唇腭裂困难家庭,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副院长祝颂松教授也表示,华西口腔医院作为国家队医院,一直以来都努力将优质技术服务带给更多有需要的患者,将优势医疗资源覆盖更多人群,此次合作也是充分发挥华西口腔唇腭裂外科的学科优势,以造福更多唇腭裂患者。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吴伟表示,华西口腔唇腭裂诊疗技术一直处于全国甚至世界领先水平,相信通过与华西口腔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定能让更多唇腭裂患者得到更优质的治疗,重新绽放更美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