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携手共进,筑梦远航”2022年新职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4日,我院在教学楼学术厅举行“携手共进,筑梦远航”2022年新进职工培训会。全体在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剑主持。

  会议伊始,叶玲院长代表医院对所有新进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将个人的成长与医院的核心发展目标结合起来,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及时转换身份角色,处理好各类人际关系,快速融入华西口腔大家庭,同时,要尽早明确职业生涯的短中长期目标,以职业目标为指针奋力拼搏,助力医院发展。接着,院党委书记谭静以《承百年华西光荣传统 铸金牌口腔特色文化》为题做专题培训,要求大家能够在认知、态度和行动上遵循职场文化,热爱、珍惜、信任华西口腔,并通过阐述百年华西口腔精神所凝练的文化基因,教育感召新进职工认同、践行并传承华西口腔百年文化,将个人成长与医院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相融合,寄语大家努力做卓越的事,成为卓越的人。

  2022年新进专职博士后张艳艳在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与全体新进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带着赤诚和初心,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想法的新时代口腔医学人,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1d0d7c8-454c-4cf6-90b4-91abca5e5c44.jpg

  之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医务部、教务部、科研部、财务部负责人分别就党员管理与入党流程、院史院情、纪律教育、医德医风教育、本科教学、科研诚信、财务制度等主题进行了培训。人力资源部王剑部长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结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未标题-1.jpg

  此次培训使新职工全面了解了医院文化与发展理念,熟悉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为新职工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新进职工定能不负韶华,争做“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劲”的华西口腔时代新人,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岗位上闪闪发光,成为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