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学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1、22日,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学生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和江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赛出风采,教职工团体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一等奖),学生团体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荣膺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秋日的骄阳下,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欢声雷动,我院教职工连战皆捷。种植科何鲲获得男子100米短跑第一名,修复II科李丹雪获得女子100米短跑第一名,研究生部谭学莲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急诊科姜文强获得男子铅球第一名。比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体育健儿们奔跑着、跳跃着、冲刺着、坚持着,用汗水诠释着勇敢与坚毅。在12*60米迎面接力赛项目中,口腔黏膜病科肖宁、预防口腔科邓娟、前沿医学创新中心敖逸博、消毒供应室谢婉青、总务部罗志平、设备部陈凯、保卫部晏合虎、曾美婷等12名选手经过焦灼的比拼斩获冠军。此外,在女子铅球、男子跳远、毛毛虫竞速赛、4*100米接力赛、抛球入筐、绕杆射门等项目也均获良好成绩。最终,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一等奖),刷新历史记录。

  同期,学生运动会也在江安校区体育场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场上,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劈波斩浪,连续四年蝉联仰卧起坐团体赛第一名,获得女子4*100接力第一名,团体引体向上、女子200米、女子垒球第二名,男子跳远第三名、第四名,校园百米定向女子组第一名、第三名等优异成绩。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荣膺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用行动诠释了华西口腔师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