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10月20日,我院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H(]6Z_$GYHO0VC{S6JH~ZP2.jpg

  此次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到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四位青年学者参与,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教授、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院青年学术骨干线下参加了此次论坛,院内青年教师及学子也通过网络平台以在线的形式参与。首先,林云锋教授致欢迎辞,分别就学院及学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四位青年学者分别就慢性炎症疾病及其共发病的机制研究,颅神经脊细胞的谱系分化与稳态维持的机制研究,纳米材料、金属聚合物导体在药物递送中的应用以及LncRNA:采用宿主导向疗法抗真菌感染的潜在靶标等主题带来了精彩报告,与会学者及在线听众就报告研究内容以及医学前沿热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7{FAHV~(ZRX5@@~GVZ4}2TM.jpg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是我院常态化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活跃了学术氛围,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