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荣获四川大学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1日,四川大学召开“丹心筑梦 立德树人 喜迎二十大”2022年表彰大会,我院教师叶玲荣获2021年“宝钢优秀教师奖”,李伟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立德树人奖”,赵志河荣获“四川大学第九届卓越教师奖”,王剑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好未来教学名师奖”。我院修复Ⅰ科党支部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帆同志、满毅同志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红梅、王军、岳莉、蒋琰等四名教职工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表彰大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奋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努力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